1

中国人在台湾事上怎么会事呢

他们说台湾是省,那好吧,为什么没见他们敢同样恶搞自己所在的省长、市长,做他们的表情包、查他们的毕业论文呢?蔡、柯等民选官的知名度高于内地各省的官们,中国人连自己省市的官员是谁都不认识,怎么会事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8
他们还说中国有言论自由和游行自由呢。支那猪的话你就当放屁就完事儿了
更多...
评论
21-11-01
9
把一块自己没有管辖权的土地叫做省,就像打仗单方面宣布自己赢了一样搞笑,也是属于精神胜利高手了。之前自媒体用用意淫一下也罢了,现在官媒也这么说是否有点
更多...
评论
21-11-01
5
兩個字:傻逼
更多...
评论
21-11-01
2
其实绝大多数都在为自己的生计奔波基本上不关心,想台湾统一的其实就两种,一种是赚工分发帖,另一种是想拖台湾下水,看不惯台湾人过好日子,香港作为特区的身份也让底层蛆破防,因此香港遭殃落井下石也是意料之中了
更多...
评论
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