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感觉韩国比日本强太多了
回复:日本已经没救了,修宪没有可能性,最好的结局是成为意大利:部分产业有优势,有点小钱,最赚钱的行业里本土企业几近溃败,成为外国企业逐鹿的战场
沒那麼誇張,日本內部是一直有檢討的聲音,但聲浪不大,如果日本真的對自身問題沒任何正視就不會拍出正宗哥吉拉這樣檢討政治和社會的電影,他們科技和娛樂產業的大佬也一直在倡導改變,他們真正需要的是時間,但問題是,他們還能有多少時間呢?
Patient-Carpet-7018 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