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鼠人吃个瓜?怎么这么难?

回复:黑人至少也有西瓜炸鸡自由,中国人,哎。

中国西瓜很便宜吧,农民两毛钱一斤都卖不掉
bOn-Skirt-karma 21-08-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肯定是算市场买的价钱啊。现在什么年代了,东西最贵的是人工,运输,储存时间。疫情前回国买西瓜三块钱一斤。只比美国西瓜便宜一点,美国的西瓜在农村地方你去捡都不要钱的。因为摘不完。不过太远没去过。
更多...
评论
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