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和支那猪国已经不可能走一条道了,这是正邪终极较量,全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没有骑墙和两头通吃的可能性,要么支那毁灭世界,要么世界战胜最后的邪恶

看到各种翻墙和墙外粉蛆的表演,这个趋势已经非常明显,可惜还有很多蠢逼和坏逼试图以各种方式勾兑

殊不知支那猪是永远不懂得平等和尊重他人的选择的,只要和我不一样,我就要打你,杀你,消灭你,暂时打不过就用阴险手段渗透污染

支那猪听不懂道理,也不愿意讲道理,任何试图与支那支那猪理性正常沟通的尝试都会以失败告终,世界不可能和支那共存,只有支那彻底灭国然后被分区共管教化几百年,才会彻底除去这个人类的大害

庆父不死,鲁难不已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这种空话没什么意思,只能吸引魔怔进来喊口号。
更多...
评论
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