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被人无缘无故地喷了,这个sub有些人真支

https://i.redd.it/8arrni9wpwv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你妈个逼的的王八蛋

骂完别人删掉一部分编辑一部分就能不认账了是吧?

骂完人了不敢认,你妈今天被五十个俄国人操
更多...
评论
21-10-29
11
你个臭蜘蛛
更多...
评论
21-10-29
8
你是什么编辑完之后反咬一口的狗,太鸡巴支了,深得支那猪倒打一耙的精髓
更多...
评论
21-10-29
7
肏你妈
更多...
评论
21-10-29
5
傻狗,骂完人就删是吧?
更多...
评论
21-10-29
2
那你骂回去啊,浪友从不站队,而且对企图拉站队的行为深恶痛绝
更多...
评论
21-10-29
2
Пошел на хуй, ПИДОРАС
更多...
评论
21-10-29
2
墙国人是这样的,傻逼这些词骂不出来都在阴阳怪气
更多...
评论
21-10-29
1
骂我试试
更多...
评论
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