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厄厄,居然有人说躺平吧的能处

回复:厄厄,居然有人说躺平吧的能处

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的教训,就是没有从历史中吸取到任何教训

人人都知道塔利班不好,可无数的傻逼天天舔美国版的塔利班(民主党)
kumabaKing 21-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舔共和党不给绿卡,不给大赦,外人为啥要舔这玩意?如果是本土韭菜,手里有选票,民主党让你躺着混吃等死,共和党让你去银行低息贷款创业,韭菜又不参政,又融不进华尔街,为啥不投民主党?
更多...
评论
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