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不懂就问】研老嗨们(指在国内的),你们是怎么备考政治的?

回复:【不懂就问】研老嗨们(指在国内的),你们是怎么备考政治的?

看目标是想考几分,主要是心要嗯!

我别的一点没看,考前一礼拜嗯做8套卷选择题+嗯背4套卷大题,考前空腹防止呕吐,考场上忍住恶臭嗯编嗯写,最后嗯是考了六四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我争取考个89
更多...
评论
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