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织女总跟我抱怨工作加班,我让她怼她上司,到点直接走人。她说我没站在她的立场,不体谅她还责怪她。现在她生我的气!

支国职场太可怕了
Clhahaha 21-10-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5
在老板面前点头哈腰,回家后再把气发到你身上,她把你当什么了?吊起来打一顿,让她体会一下你的雄性威严?
更多...
评论
21-10-21
27
我要润,我怕变成像织女一样
更多...
评论
21-10-21
23
我也遇到过 有个织女每天跟我卖惨 说工作多惨多惨+工资多低多低。姐们儿 你上班时间跟我聊的这么起劲你为啥工资低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更多...
评论
21-10-21
11
织女这种生物完全不存在理性,它们像是永远停留在口欲期的幼儿
更多...
评论
21-10-21
4
以後不管織女說啥都接

來做吧、我的很大~
更多...
评论
21-10-21
4
狠狠的轰入他
更多...
评论
21-10-21
1
《聪明人和傻子和奴才》
更多...
评论
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