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妈支那贱畜国到底什么时候封锁网络?局域网都别存在,直接抓到上网就判死刑!

兄弟们,我说的对吗?
kkkkkkkkksk 21-10-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你说的很对。然后你会发现来自美国,来自加拿大,来自英国,甚至来自东南亚的杂种继续嗡嗡个不停。
更多...
评论
21-10-15
1
傻不拉几
更多...
评论
21-10-16
1
封锁网络?我还怎么抓人
更多...
评论
21-10-16
0
我在一个脑瘫魔怔中年人也看到这样的言论,是你吗?
更多...
评论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