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就取消补习班这个事吧,我觉得不错
回复:就取消补习班这个事吧,我觉得不错
你这个想法完全不对,真正的农村底层确实上不起,他们是做好了初中毕业就去中专未来去打工的。但是你怎么不想想还有一批是在城市里打工的农村底层?他们为了自己的子女能翻身还是愿意出这个也出得起这个钱让自己从农村来的孩子去补课去翻身的。
对于中产来讲,没法现在只是没法花少量的钱去补课了而已,他们还是有能力去和上层卷一卷一对一精英教育的,而那些在城市里打工的是真的卷不起,这无疑是切断了他们的子女一部分的往上爬的希望,对他们来说也就是以后天资聪慧的子女才能卷进高中,剩下的一半和他们在农村时候一样乖乖地进了中专,三年后做厂狗,这才是最悲哀的。
对于中产来讲,没法现在只是没法花少量的钱去补课了而已,他们还是有能力去和上层卷一卷一对一精英教育的,而那些在城市里打工的是真的卷不起,这无疑是切断了他们的子女一部分的往上爬的希望,对他们来说也就是以后天资聪慧的子女才能卷进高中,剩下的一半和他们在农村时候一样乖乖地进了中专,三年后做厂狗,这才是最悲哀的。
detective_of_Wall 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