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是吃了

https://i.redd.it/2p0ax5msu0t71.png
7676439jsjsjzja 21-10-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爱宠的灵魂在主人的体内长眠,泪目了
更多...
评论
21-10-14
11
什么鸡十三
更多...
评论
21-10-14
1
小时候乡下有那种卖猫头鹰的,有一次家里买了一只,我很喜欢。后来有次放学回家被杀了炖汤,我感觉很恶心,也不记得自己到底吃没吃。只是又一道心理创伤
更多...
评论
21-10-15
1
什么汉尼拔
更多...
评论
21-10-15
1
我會把他們四肢切掉,讓他們不斷氣,看我吃他們的手腳,然後每天割他們一塊肉,餵他們吃自己
更多...
评论
21-10-14
1
可怕了,我转素食好了
更多...
评论
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