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外的浪友被问到想不想中国,想不想回家的时候都是怎么回答的

RT
Far_Law_2000 21-10-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1
私は日本人です
更多...
评论
21-10-09
34
操你妈,怎么汁娜人都爱问这种傻逼问题?武汉肺炎爆发前有个小学汁女同学在脸书上找到我,聊了没两句就问我想不想中国,我说在美国住习惯了不想中国了。她说那你不想你爸妈吗?我说我爸妈也在美国。她说那你爷爷奶奶呢?我说我出国之前就把家里老人都杀了以绝后患,每天拿他们骨灰拌饭吃
更多...
评论
21-10-09
17
我早就是x国人了,我都入了x国国籍了
更多...
评论
21-10-09
11
看问我的是什么人了,遇上粉红,东升西降的大趋势阻挡不了!我肯定回国发展。遇上白左,我在支国的生活就是地狱啊!遇上白右,换了国籍我立马走,不给您添麻烦。遇上其他种族的人,曹尼玛的支共,老子已经和支国决裂了!
更多...
评论
21-10-09
10
我对外基本都说自己是台湾人,我也基本不跟支那贱畜交流,现在已经养成了听到支那语就反胃的好习惯。而且基本没遇到过有人问我想不想家的这种支那味爆表的问题
更多...
评论
21-10-09
8
ふざけるな!
更多...
评论
21-10-09
7
想回家乡,指霓虹
更多...
评论
21-10-09
7
包子下台就回去
更多...
评论
21-10-09
6
不想回中国,想回家
更多...
评论
21-10-09
6
爹,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更多...
评论
21-10-09
6
我是孤兒,沒有媽媽也沒有家:D
更多...
评论
21-10-09
2
此间乐,不思共
更多...
评论
21-10-10
2
想回家是真的,不想回中国也是真的。

所以基本一年就回来一两次,和家人聚聚。
更多...
评论
21-10-09
2
太想了,因为思乡之愁都抑郁了。
更多...
评论
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