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d皇:我是美国人

回复:

很高兴你暴露你的真实面目,让中毒不深的人看清楚。所以你不要混淆概念了。你们这种人的低劣程度是超乎正常人想象的。跟黑人互叫黎哥不是一回事。
XianZhongIsAMyth 21-08-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