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要我自杀就没人能杀得了我

https://i.redd.it/xaqehywi2sp71.png
Admiral_Hipper99 21-09-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2
赢!懒得多费口舌。
更多...
评论
21-09-28
16
還真別鬧,這在支多瑪確實是可能的,當然我們知道實際情況不是這樣完全是他們自己作死,但這假新聞宣稱「噗噗熊把刀架在全體中國人民脖子上向世界威脅」的情況也不是沒前例,哪次不是對內大內宣、對外說不XXOO支那自己人就會更慘,也是得益於左膠崛起一堆白左不然誰他媽裡他?圖圖就圖圖了眼淚都不會掉一滴的
更多...
评论
21-09-28
11
我天天家里用电,也没见我能随便换美元啊!?
更多...
评论
21-09-28
11
威脅自殘是吧
更多...
评论
21-09-28
3
又开始躲起来炼钢了?
更多...
评论
21-09-28
3
深层次原因:揍死你们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1-09-28
2
易友评论呢
更多...
评论
21-09-28
1
这下反击霸权了
更多...
评论
21-09-29
1
你懂什么?则是反向对美输出通胀大棋的一部分
更多...
评论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