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减除是不是控制欲超强

#批话
怎么随便看个阿妹小孩踩阿妹国旗都有一群支那猪在评论区骂小孩不爱国?
xiaoxueqinghua 21-09-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没啥意思,要是踩个彩虹旗就该有一群蜘蛛叫好了。
更多...
评论
21-09-23
6
也不能这么说,喊踩的好的你也会骂他们支吧
更多...
评论
21-09-23
4
我也会谴责,怎么踩的不是五星红旗
更多...
评论
21-09-23
1
别怕

贱畜
更多...
评论
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