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奇行种会展

https://i.redd.it/o256mkk8a0c51.png
yangguo1997 20-07-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1
最低工资都没有的国家,保障个几把穷人呢?
更多...
评论
20-07-22
14
谁最有钱不用我说了吧
更多...
评论
20-07-22
13
牢友捞点工分不容易,还是以前好,好顶威支都能赚kpi,现在都开启八奇思维模式了还要怎样?
更多...
评论
20-07-22
9
还不是自己投胎不努力
更多...
评论
20-07-22
7
敢情李克强六亿人收入不许一千元是白说的,我怀疑我跟他们活在不一个纬度,这种思想,这种认知,我觉得用支性都不足以形容,这个脑回路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样形成的,这是蛆性
更多...
评论
20-07-22
7
多亏了制度的偏向,所以底层劳动力一个月挣那么点钱
更多...
评论
20-07-22
2
不过是主人的任务罢了
更多...
评论
20-07-23
1
能说出这种话的也就是行尸走肉罢了
更多...
评论
20-07-22
1
艹你麻别倒垃圾
更多...
评论
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