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台灣人民能不能頂住這位重量級

https://i.redd.it/in6v0vgbqfn71.jpg
JONUNUO 21-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5
改成腊肉饭馆儿吧
更多...
评论
21-09-16
21
纪念堂是为了纪念光头假借训政的名头搞独裁,给大陆人和台湾人带来无数苦难,还引来了毛这个怪物的,不是为了让你们缩到强权人物下面弥补自己的自卑的!
更多...
评论
21-09-16
14
刃支!
更多...
评论
21-09-16
12
润支!
更多...
评论
21-09-16
7
我觉得真可以放润支,一边润支一边光头,中间摆个真武大帝,玄武龟蛇纠缠相扶嘛,俩畜生有龟头有水蛇腰正好凑齐,然后周嗯夹作玉女台湾方面选个金童,就可以愉快开庙收米了
更多...
评论
21-09-16
5
挺好的,蒋秃头淡出,也省的老有人觉得台湾是支那的一部分,支那必须走大一统道路之类的
更多...
评论
21-09-16
4
为毛支那人总是要纪念屠杀狂魔做主子
更多...
评论
21-09-16
3
改成鱉肉餐廳吧

反正老蔣那光頭跟龜頭一樣

熟悉的感覺
更多...
评论
21-09-16
2
讲道理中正是名介石是字,中正对应的应该是泽东
更多...
评论
21-09-16
2
姜淑记牛蛙馆,桉樱蛋炒饭,茅煮席腊肉,庆丰包子铺
更多...
评论
21-09-16
1
放刃支
更多...
评论
21-09-17
1
更多...
评论
21-09-16
1
有道理,那也順便改名唄
更多...
评论
21-09-16
0
前两天澳大利亚悉尼奶爸不是还强烈抗议台湾人移除蒋介石铜像的忘本行为吗?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逼着别人一起崇拜他们崇拜的人或者畜生?
更多...
评论
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