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好了,我们什么时候侵略

https://i.redd.it/v67e3sh3ldn71.jpg
JINPING_ARASAKA 21-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占领了全世界恁还是月薪4000,奴隶永远是是奴隶。
更多...
评论
21-09-16
13
打文明呢,等隔壁甘地核平
更多...
评论
21-09-16
8
霓虹人挨了一顿暴揍,从此脱支脱味了,从这个角度看,入关人用心良苦
更多...
评论
21-09-16
7
大东亚圣战什么时候开打?
更多...
评论
21-09-16
3
支猪蠢的可以,还真以为洋人富是因为全球掠夺资源,而自己穷是因为资源被洋人抢占了,等支共征服世界自己就富了
更多...
评论
21-09-16
1
我们可以印钱,100也太少了,印点一万的钞票
更多...
评论
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