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典型支式管教。我也是經歷過類似管教的,我爸媽那是也是嫌我們矮,然後強迫我們每天放學都要跳繩一千下。結果我都偷懶沒跳,我姊全程跳完,現在我比我姊高一個頭。支式教育的特點就是“我想給你的,你吃不下也要硬塞;我不想給你的,你一根毛都別想碰”

wuwuwucg 21-09-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3
搞这个还不如打生长激素
更多...
评论
21-09-10
8
吃激素肉啊,可以提前发育。
更多...
评论
21-09-10
5
还好我13岁就一米七了
更多...
评论
21-09-10
3
我的猪逼爸爸正相反,总想让他认识的所有人都吃胖。包括我高血压糖尿病的姥爷,他也叮嘱多吃鸡蛋。
更多...
评论
21-09-10
3
女生13岁将近1米6还不够高吗
更多...
评论
21-09-10
1
你還期望豬能教出人
更多...
评论
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