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武家之殇太离谱了

1900线列自动战斗能暴打3000武士加彰义队,进去作战两三下被砍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要知道那个时代的

步枪加刺刀

是可以反制骑兵

不比武士刀长
更多...
评论
21-09-10
2
等出了科技火力压制和跪射,再配两门阿姆斯特朗炮,你再看看是谁屠杀谁
更多...
评论
21-09-10
1
幕府2把火枪做的很弱
更多...
评论
21-09-10
1
线列是哪个线列,应征步兵也算线列吧
更多...
评论
21-09-10
1
幕2狗都不玩,ai疯狂爆兵不说,穷的批爆还有包围网。
更多...
评论
21-09-10
1
大人 时代变了 拿着燧发步枪加刺刀确实要比正统武士强
更多...
评论
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