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为什么觉得别人会和他们一样,自己国家被骂了几句就受不了了,天天用这种思维去外网对线,被人痛打一番后,就乖乖回墙里咬自己人,在屄站骂白皮,黑皮,好像别人会因为这种破事就破防一样

RT
Royal-Self9060 21-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又没接触过别国人
更多...
评论
21-09-03
14
这下你知道长城是用来干什么的了吗
更多...
评论
21-09-03
4
眼光狭窄
更多...
评论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