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egadeth-peace sells 卖和平 很喜欢最后的反共标志 波兰哥是我见过左手最别扭的吉他手

Cuthbertism 21-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音老嗨推荐个吉他手和乐队听听
更多...
评论
21-09-03
1
应该说是反左逼。史蒂芬金的亚特兰蒂斯之心里有个短篇,狠狠嘲讽过画着和平标志的嬉皮
更多...
评论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