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越来越觉得习近平是不是真的压力巨大

#批话
现在应该浪友们都同意这是文革2.0进行时了吧?

那么回顾文革1.0,发动的根本原因是当时党内群雄们纷纷跳出来批判毛泽东瞎搞胡搞斯大林模式,逼迫毛泽东在七千人大会上做了检讨。自此之后中央的权力重心来到了刘少奇邓小平为首的干部们手中,毛泽东也越来越没有话语权。

以毛泽东这样权力欲爆棚的变态,怎么可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但是党内斗争他在当时已经成了少数派,在中南海他毫无办法;他的唯一方式就是发动群众,唯有自下而上的运动,才能打倒刘少奇邓小平等一众“走资派”,才能使自己重掌大权。

目光回到现在,习近平仿佛已经患了失心疯,铁拳无差别随机乱锤,是不是也代表着他感到自己在党内的反对势力太多,声音太大,在中南海已经四面楚歌,只能试图模仿自己的野爹重新掌握大权?
S1ashAxe 21-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3
其实这也是跟苏爹学的
简单来个大清洗
更多...
评论
21-09-03
59
坐等習2022發動侵略台灣的戰爭

直接加速到極限吧
更多...
评论
21-09-03
38
我不同意在2.0

1.0时候高考暂停,社会搞大锅饭,不是生产只搞批斗,每个地方必定有名额批斗多少人,小商店的无一幸免,天天搞毛语录

现在最多是1.5,搞思想禁欲

高考没停,中共也不会允许只搞批斗不搞生产,最大的区别还是现在批斗仅是网上,网上这样,下线后是什么样子又是另一回事。比如胡锡进,就算把胡锡进批斗又怎样?人家还不是照样领着体制内的工资享受官老爷的生活。连胡锡进都这样更别说像现在的彭德怀之流。

难听地说,现在中共能煽动大家的民族情绪,自然有办法扑灭
更多...
评论
21-09-03
30
他哪有腊那样的民众支持率?他能发动个屁
更多...
评论
21-09-03
28
“压力巨大?我看看我带的这个小本本上有没有”
更多...
评论
21-09-03
15
恕我直言,个人魅力方面平子和腊肉起码差了200个邓辗子吧,又不肯真给群众实惠,发动得起来吗?好害怕平子明年被迫下台,破车临到悬崖边上停下来了
更多...
评论
21-09-03
12
中文圈的人太拘泥于文革
更多...
评论
21-09-03
11
刑平现在定于一尊还文革呢,比较可能的是刑平按照自己意愿无差别铁拳
更多...
评论
21-09-03
10
那你有没有考虑过就是他本人控制欲爆炸但水平又烂这种可能性呢
更多...
评论
21-09-03
10
习总好些领域同时发动,要么北戴河会议后他连任无望,想在卸任前都做了。
要么党内已经没有实质挑战了,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更多...
评论
21-09-03
9
腊肉发动文革就是为了夺回权力。而包子的2.0版本则没有任何缘由,只是单纯地因为包子有个不灭的中二魂。想要效仿他的精神野爹。纯粹是为了自己失落童年的一种报复性补偿心理。就好比很多老人酷爱大肥肉一样,因为年轻的时候没吃过。对于维尼的剖析,切忌复杂化。维尼其实非常单纯,就是由于青春期赶上文革1.0,却又斯德哥尔摩情结发作,打从心眼里认同那个年代。他的智力不足以适应改开后复杂多变的环境,心心念念就是重回那个简单单纯的白痴时代。就像在大独裁者电影里,那个放羊的傻子,就算给他黄袍加身,他脑子里想的也只是跟山羊来一发。
更多...
评论
21-09-03
9
看平子什么时候决定找台湾碰一碰就说明有人威胁到地位了
更多...
评论
21-09-03
7
我倒是觉得是反右2.0,能像现在这么搞恰恰是因为大权在握,牢靠的很
更多...
评论
21-09-03
6
不一定是文革2.0的形式,但你表现出的担心是有道理的。现在中国作为一个权力高度集中的国家,其实一直有一个非常大的雷,那就是没有明确的接班人制度。古代帝王之所以要尽早立储就是要把权力真空的可能降到最低,避免产生巨大的社会动荡甚至战乱。而自从建国以来,每一次大的社会动荡都伴随着最高领导人的变化,大跃进后刘少奇取代毛泽东,后来又是文革打倒刘少奇,文革结束邓小平掌权,再到8964江泽民取代赵紫阳,江和胡的换届基本没有实际权力的变化所以还算平稳,另外隔代指定也算是一种接班人制度,即便这样习上台前后还出了薄熙来周永康事件。

所以习在权力出现空隙的时候,无论是他自己为了稳固权力的操作,还是别人针对他的操作,都有可能演化成另一场社会风暴。古往今来无数次证明,在绝对的权力诱惑面前,百姓的利益完全是无足轻重的。
更多...
评论
21-09-03
5
习和毛最大的区别就是习没有掌握军权,没有掌握军权的原因也很简单,他不是军队出身的,也从没打过仗,军队对这种人是最反感的,因为这种人会让军队白白送死。从习近平最近一系列疯狂的举动来看,它就算政治上没垮台,连任也是不可能的了,它想打台湾,问题是军队会听它的吗?军队顶着十几个国家的军舰去打台湾?军队只要没疯,就不可能。所以上次江系泄露出习和军队的矛盾,其实就是在告诉大家,习已经完蛋了。
更多...
评论
21-09-03
5
习有毛的建国之功和胆量?文革可是把毛当神来崇拜的,现在甚至粉红都能在乳包视频底下哈哈大笑,要是党内像当年对付毛一样对待他,他没有任何机会。
更多...
评论
21-09-03
5
大家都以为大的会是钢铁雄心,为什么不能是维多利亚呢
更多...
评论
21-09-03
4
平子,实在不行打台湾吧
更多...
评论
21-09-03
4
但是他的对手方是谁呢?有没有具体的人物姓名?
更多...
评论
21-09-03
3
哪有什麼江派團派反對派,全部都是習派,習當皇帝覺得不過癮,現在想當教主了
更多...
评论
21-09-03
3
危言耸听,文革发动的根本目的是清洗毛腊肉在政治上一切的反对力量,现在包帝在党内早就定于一尊了,反对他的人有谁能成气候的吗?但凡举一个反对他的人名出来啊?闭关锁国倒有可能,发动文革折腾自己?到时候让造反派把自己权夺了就搞笑了。另外,不要以为文化大革命带个“文化”两个字,就把一切打压娱乐艺术文化的行为都称为文革。对文化艺术的毁灭只占文革的很小一部分
更多...
评论
21-09-03
2
我点了踩。文革砸烂经济是表,本质还是夺取政治权力。 要说砸烂行业,中共干的事还少吗,只不过以前是几年砸烂一个,现在是几天砸烂一个。盲目认为习四面楚歌不可取,
更多...
评论
21-09-03
2
上面的狗官 真没什么念头敢跟邢平对着干的 只要能继续偷偷摸摸敛财 队没站错 站稳了
更多...
评论
21-09-03
2
现在根本没有什么反习派,就算有也不敢出声你想太多
更多...
评论
21-09-03
1
关键之前没人反他,他自己受害妄想搞下去一堆人。
更多...
评论
21-09-03
1
發動群眾面臨一個技術問題,就是如何傳遞給群眾你的聲音,並且讓群眾相信你仍然掌握實權。因為中國人是誰贏幫誰,決不投資要輸的人。當然,如果你能把你的聲音傳給群眾,那麼群眾直接就會信實權在你手上,因為所有傳媒都是國家機器,能打通垂直國家幹線,群眾當然信你掌握實權。

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如何讓宣傳系統聽你的?劉、鄧、周難道不能封鎖你的聲音嗎?
更多...
评论
21-09-03
1
那赶紧去死吧
更多...
评论
21-09-03
1
想多了,上层建筑权力还在,连任后不怕报复,下面的智障负责发挥奴性,什么最和谐的社会
更多...
评论
21-09-03
1
神说要有光 于是就有了光
更多...
评论
21-09-03
1
其实真正的威胁和压力就是美国,党内比较少
更多...
评论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