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丧钟为谁而鸣-cliff burton。intro部分和梦剧院panic attack很像,中间riff和ff7战斗曲相似,每次听会想到白娘子。我的cliff

Cuthbertism 21-08-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贝斯真燃
更多...
评论
21-09-01
0
还好抓着疫情前的尾巴看了次现场
更多...
评论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