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父母一分钱不给怎么润

MagicEyes586 21-08-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学好英语,包装一下自己,找个喜欢亚洲人的洋带人包养你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1-08-21
7
考雅思,申请外国大学全奖奖学金,澳洲加拿大美国欧洲都行。
更多...
评论
21-08-21
6
我看你这么说,实际上就是父母其实出的起钱的意思吧。

那哥哥我给你出点主意吧。最主要一个,你先把英语学好喽,你最好自己努力考出个凑凑合合的英语成绩出来,不需要太好,但必须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英语好,你家里人会觉得孩子是块学习的料,这最重要。否则如果你爸妈觉得你不是学习的料,你怎么折腾都没用了。

其次一个是,你还没本科学历,这点其实可以利用,让你家里觉得在国外读出一个学历也算光宗耀祖,街坊亲戚里边有面子。我猜你们家不出意外应该是大城市的小市民家庭,爸妈都没什么文化那种。既然这样,就得利用小市民的虚荣心和攀比心理,想法子让你家比较有头有脸的亲戚给你爸妈吹耳边风。而且你要让爸妈知道你学的是什么工程、计算机之类的正经东西,体面,将来能挣大钱还能全家移民,将来能带着爸妈住大别墅,享清福,当人上人。

说实话我写上边这些话心里充满负罪感,因为我觉得你最好的出路其实就是考公务员,但是你又不愿意。其实,如果没有真正非在国外不可的理由,你出国了以后可能会被各种新的困难压垮。
更多...
评论
21-08-22
3
抢银行?
更多...
评论
21-08-22
2
找个偷渡老嗨
更多...
评论
21-08-22
1
做PhD学术苦力
更多...
评论
21-08-22
1
近平洋没加盖
更多...
评论
21-08-22
1
学韩语,伪装成脱北者偷渡蒙古,再被遣送到韩国,你就润了
更多...
评论
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