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略牛tv

4sth 21-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为什么不撒胡椒面
更多...
评论
21-08-19
16
牛子????我的牛子
更多...
评论
21-08-19
13
簡單一句, 不管殺蝸牛有沒有錯, 但香港垃圾隊小題大作可以看到他們的質素是多垃圾。 最好殺蝸牛都能犯法啊, 還是說用鹽殺太殘忍, 你牛, 你告訴我怎樣才不殘忍的殺死蝸牛。
香港充斥著一堆垃圾, 垃圾小粉紅言論, 垃圾警隊正事不做專門跟市民作對, 垃圾律正屎專為垃圾開脫,郤死咬普通小市民。
更多...
评论
21-08-19
6
爱牛人,集合
更多...
评论
21-08-19
5
打开微博,评论恶心得不堪入目
更多...
评论
21-08-19
5
还以为是洋葱新闻
更多...
评论
21-08-19
2
杀蜗牛也要被抓???这是否有点魔怔了
更多...
评论
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