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内手游

我认为手游是暴利,有人用手游洗钱。下载量靠前的手游,使命召唤手游王者荣耀,其实没几个人玩。但是官方设置游戏内机器人,举办线下比赛,论坛机器人发帖回帖,造成游戏很火的假象,诱导玩家充值。躺平也被割韭菜。
thepitchmanqwuf 21-08-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很少玩,冲浪比玩游戏有意思
更多...
评论
21-08-18
15
你高估了世界人均智商
更多...
评论
21-08-18
9
王者荣耀使命召唤玩的人还是有的,抽卡手游更是纯纯的暴利了
更多...
评论
21-08-18
4
手游从业者说两句,目前大部分手游都是诱导性消费的,一个公司几个手游养几十个客服和gs,客服诱导你注册,gs陪玩陪聊诱导你充值。客服和gs的提成从4~12个点阶梯式上升。
更多...
评论
21-08-18
1
手游?几把!
更多...
评论
21-08-19
1
手游就没玩过,玩的最多的还是在n年前在联发科上跑的贼流畅的盗版SA
更多...
评论
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