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點由中共手下 支人說出來 真的無比諷刺 各國唯一在笑的 就是日本紙板床 一直在搞事政治化的 不是只有支人嗎?日本可是大量到你用抗日歌曲也沒意見啊

https://i.redd.it/82ovpjme8kg71.jpg
KODACHI-2020 21-08-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支那人:在奥运会带腊肉徽章以及放日支战争歌曲
还是支猪
更多...
评论
21-08-12
16
都说了你支这次非常明显就是带着政治目的来的,不管是赛场上各种政治表态,用什么抗日歌,带什么腊肉像,还是赛场下面各种民族主义言论,各种出征别国选手,输了就黑哨加赛,赢了就叫嚣喷粪,非常明显就是包子想通过这次奥运会来给自己刷功绩,看数据就知道,08年你支确实赢麻了,12年跟今年一样38枚排第二,然后16年就拉胯拿了26枚,连英国都没超过,包子13年上任,上任后奥运会就拉胯了,肯定要通过这届来给自己脸上贴金,而且他要搞个海外比赛第一次得第一证明自己,幸好阿美顶住了压力,否则包子估计要发表又臭又得瑟还一堆错字的演讲了。
更多...
评论
21-08-12
8
这人也是苦出身,老百姓什么状态她应该比谁都清楚,如今却在HK做着这样的事,真不怕报应吗......
更多...
评论
21-08-12
8
这脸怎么跟习近平女装一样
更多...
评论
21-08-12
6
市長居然這麼大口氣,中共化得厲害。
更多...
评论
21-08-12
5
各国在笑纸板床?我怎么看都是好奇居多,以色列还特意一堆人站床上跳,一直站到九个人的时候床才开始垮。这强度有谁会笑
更多...
评论
21-08-12
4
你寄吧谁啊,林郑书记是以为自己在国际社会有什么话语权吗
更多...
评论
21-08-13
3
傻逼傻逼操你妈,你他妈才搬家北京冬奥会,你全家都参加北京冬奥会。
更多...
评论
21-08-12
2
老妖婆??
更多...
评论
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