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南京献忠之一的末路

回复:南京献忠之一的末路

就这种人里面有许多确实是被这个社会的结构给压迫了,支那人就特别喜欢搞多数对少数的压迫,以至于少数人经常报复的是毫无瓜葛的陌生人而非当初的施加压迫的加害者

所以千万不要仗着人多就可以肆无忌惮做坏事,短期看,仗着人多做坏事被害者不可能报复到所有人于是被害者可能会作罢,但长期看,被害者很有可能去无差别的袭击陌生人。如若还不改善,慢慢的社会环境就变得越来越污浊,虽然也能活,但也不过是非常非常低质的苟活

总之仗着人多做坏事这种平庸之恶最后一定是让社会更加腐朽,然后只需来一点儿意外事件...不敢想了
DisasterFine493 21-05-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