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主题:有没有坐过牢的或者被拘留过的,体验如何?

回复:有没有坐过牢的或者被拘留过的,体验如何?

反正我没去过,但我知道我们区里公安局有个地下室,打架什么的,先站一个晚上再问你话
YueNanJiZhe 21-05-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