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想问一下老嗨们这是怎么回事啊,我都没发几句话

回复:想问一下老嗨们这是怎么回事啊,我都没发几句话

你是不是有个号在某个sub被封了,然后你换号在同一个sub又被封了?这种情况就会这样
gfnc137 21-05-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