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乡人开的日本料理店,14年来过一次,因为支那肺炎老板不愿意被uber doordash剥削而被迫停业一直关到现在?? 不知还有没有可能重开

Ok_Pie_6227 21-07-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加州好地方啊
更多...
评论
21-08-02
1
为什么家乡的庶民美食北美卖那么贵
更多...
评论
21-08-02
1
剥削?这叫自由竞争
更多...
评论
21-08-02
1
你给我接走!
更多...
评论
21-08-02
1
在麻省是吧,我马上联系在国安局的二舅查一下附近ip登陆的微信号。
更多...
评论
21-08-02
1
旁边是牙科??
更多...
评论
21-08-02
1
支那病毒现在回娘家了
更多...
评论
21-08-02
1
希望他可以順利重開,最近我這附近因為台灣疫情也倒了幾間日本餐廳。還好這個禮拜有重新開放內用。
更多...
评论
21-08-02
1
你往店門裡塞張小紙條:“加我微信337845818,不是壞人”
更多...
评论
21-08-01
1
碳水大餐穷蛆才吃
更多...
评论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