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输球之怪天怪地怪空气

https://i.redd.it/d27cwsv2cpd71.jpg
ligan258 21-07-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3
和国足有的一拼,草皮问题,裁判问题,时差问题,反正不是人有问题
更多...
评论
21-07-29
22
美国日本双双联合暴打支那废物激素军团 搞的支那猪咬牙切齿
更多...
评论
21-07-29
17
不图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1-07-29
11
比賽時間太早:沒睡醒

太晚:想睡覺

場地燈光太亮:太刺眼

太暗:看不清
更多...
评论
21-07-29
10
空调温度恶意偏低,比往日训练时要低,小日本大大滴坏
更多...
评论
21-07-29
2
这下有小礼又有大义了
更多...
评论
21-07-29
1
坏不坏啊,鬼子真的太坏了!?
更多...
评论
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