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我想run出加州啊,加拿大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有没有住在加拿大的人呢?

回复:我是美国公民

公民了那随便红州跑啊,加拿大都给搞残了。
zhihorseopendoor 21-05-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