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比人陸人笑消費能力了,順便初中打工就做這類的,只能說不是免費我不喝,喝也有很多類型的不會喝 原因就只能說,別知比較好?
回复:说到这又想起来在胡志明市的那两个月生活,越南的洋快餐店提供饮料都是给一个空玻璃杯然后旁边的饮料机任选要多少给多少,用脚想都知道同样的设置放在支那会有中年蜘蛛带饮水机桶来装可乐
汽水不值钱真不值当用店员来帮顾客续杯,但是在中国你敢这么玩就等于拿大喇叭对外广播说这有便宜不来占的就是王八蛋
xialan2016 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