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主题:我:?????比人陸人笑消費能力了,順便初中打工就做這類的,只能說不是免費我不喝,喝也有很多類型的不會喝 原因就只能說,別知比較好?

回复:支那蛆又在意淫了

深圳當年開了美式大賣場那種自助店 免費有汽水喝的店 不足三個月就被喝倒了 看來支蛆沒喝過汽水
KODACHI-2020 21-05-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8
说到这又想起来在胡志明市的那两个月生活,越南的洋快餐店提供饮料都是给一个空玻璃杯然后旁边的饮料机任选要多少给多少,用脚想都知道同样的设置放在支那会有中年蜘蛛带饮水机桶来装可乐
更多...
评论
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