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杀了支那贱畜全家,天灾都能成当爹的理由
#批话
发了一条出去玩的微博,转了一条质疑为什么气象局已经发出预警还会有这么严重灾情的微博,就不知道从哪引出来一堆根本没关注我的死妈支蛆脱粪,逼逼什么大家都在团结抗击水灾你发这些就是恨国党。我真操你们妈了,谁规定今天除了水灾不能发别的了,就算是公祭日强迫不让我发别的那也是赵家的事,一群贱民高潮个几把毛呢。而且我和我粉丝里没河南人,我转发水灾能干嘛啊?气象局预警了但没得到执行也是事实啊。我自己的号爱发啥就发啥傻逼支蛆管你妈的臭逼,当这是文革呢
看了主页还有好几个玩少女前线的,支产二刺螈简单死个全家
Egoism-Lib 21-07-21
发了一条出去玩的微博,转了一条质疑为什么气象局已经发出预警还会有这么严重灾情的微博,就不知道从哪引出来一堆根本没关注我的死妈支蛆脱粪,逼逼什么大家都在团结抗击水灾你发这些就是恨国党。我真操你们妈了,谁规定今天除了水灾不能发别的了,就算是公祭日强迫不让我发别的那也是赵家的事,一群贱民高潮个几把毛呢。而且我和我粉丝里没河南人,我转发水灾能干嘛啊?气象局预警了但没得到执行也是事实啊。我自己的号爱发啥就发啥傻逼支蛆管你妈的臭逼,当这是文革呢
看了主页还有好几个玩少女前线的,支产二刺螈简单死个全家
Egoism-Lib 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