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有沒有火箭老嗨?

回复:正常,支国造火箭的科研人员一个月工作几千块,给你搞个大烟花就不错了

几千块不至于,那是15年左右,现在能有个1w左右,坐标天龙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标记
更多...
评论
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