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妈的尴尬

回复:这种口试只是测你的口语程度和反应,又不是真的要问你的看法

是这样,所以我觉得自己回答的挺蠢的,不是说我没法用日语表达自己的想法,而是面对这种类似面试的场景,我估计连用中文都表达不好。
Neat-Example3098 21-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