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兔友:“你们跪久了站不起来!”

Sccc_ 21-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市长:如果权益合法,那为什么要跪呢?说到底还是需求不合法,黑皮,火速把他们打走。
更多...
评论
21-07-17
15
站起来:“你们站起来什么目的?你们说普通话什么目的?是不是境外势力?又要给国家捣乱?”
更多...
评论
21-07-17
8
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1-07-18
5
市长愿意见你们就很给面啦
更多...
评论
21-07-18
4
市长:不献忠我都不会看你们一眼的
更多...
评论
21-07-18
3
市长被下面人架空了,被蒙蔽了,不知道你们的苦
更多...
评论
21-07-18
2
我都见市长好几次了,也是个嗯念稿子的主
更多...
评论
21-07-18
1
“你们跪久了站不起来” 这句话不是陈述句,是祈使句。
更多...
评论
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