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每日一典

回复:每日一典

台湾佬最惹人反感的一点是把所有大陆人刻画成北方佬的样子,老铁尼玛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南方人也讨厌这点
更多...
评论
21-04-24
1
那是因為台灣的外省人常常是北方口音,不過能理解你們不爽 哈哈
更多...
评论
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