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屠支這塊,毛對家鄉人是惺惺相惜,識英雄重英雄的。“感謝日本侵華”

https://i.redd.it/75t1j6ym0s971.jpg
jiaiguo 21-07-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支人惺惺相惜
更多...
评论
21-07-09
7
原来教员本义就是这个意思。
更多...
评论
21-07-09
4
原来胶原早就是屠支大左了
更多...
评论
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