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碾!给老子往死里撚!不是泥头车可惜了
回复:碾!给老子往死里撚!不是泥头车可惜了
死了好阿
六岁就知道去超市要这要那,这以后还不得去4S店要这车要那车?再长大点去售楼处要这套要那套,这还了得?
早死早好,早好早了。
六岁就知道去超市要这要那,这以后还不得去4S店要这车要那车?再长大点去售楼处要这套要那套,这还了得?
早死早好,早好早了。
flymess233 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