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生出个小白皮,挂上中国籍也是个完蛋货。金发白皮顶多能让他青年时期多操一些逼,高考又逃不了,英语不是母语也当不了洋垃圾外教,还得是生在北欧才行。
更多...
评论
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