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恁支土地出让靠政府,傻逼太监们居然不找支共的责任。还土改,我看是屠改吧?

https://i.redd.it/efbp304gg88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卧糟 帖里一群人說不夠地, 傻的嗎?香港電台早他媽很多年就在新界找到很多 廢棄荒地給人任意租停車場,甚麼垃圾場, 問地政署, 空地屬誰, 又不敢答。去你媽的不夠地。 背後都是有人霸著空地政府不敢動 。
更多...
评论
21-07-02
2
原来的香港市场好像比美国都自由吧。然后自由发展的资本变成了新型的大政府?
更多...
评论
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