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绷不住了,今天在qq空间和抗友对线,抗友最后哑火了,我还天真的宣布精神胜利?没想到抗友祭出传统艺能兆蛋举报把我qq橄榄了???

RT
tuzhizhina 21-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你太拉了,我一般都是自己先哑火让对面精神胜利
更多...
评论
21-06-26
15
我发个武警小哥哥打飞机都被封了24小时,你是否有点太过猖狂了?
更多...
评论
21-06-26
6
没必要对线,不如直接开抗畜的盒
更多...
评论
21-06-26
6
我在群里和蜘蛛对线没输过。

看到蜘蛛后,我就会把多个小号加到群里,然后引诱蜘蛛说敏感语句,再用所有小号一起举报,蜘蛛100%会被封号
更多...
评论
21-06-26
3
真没必要
更多...
评论
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