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这.. 我觉得我没错 这位lgbtq同学有点玻璃心了

回复:这.. 我觉得我没错 这位lgbtq同学有点玻璃心了

什么破题?我看出题人也是个半吊子。各打五十大板明明是个俗语,吃猫狗才是真的
houchiku 21-04-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就是啊 所以说我没错
更多...
评论
2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