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臭支女,明明只能呆在支那,run也run不出来,却整天惦记窝佬的祖国。你咋不假装在驻马店呢?

https://i.redd.it/uh3aan5e6v671.jpg
Ok_Pie_6227 21-06-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精日,该怎么处理不用说了吧
更多...
评论
21-06-24
2
假装在乌干达
更多...
评论
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