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警惕60年代农民恶意空腹,这些走资派为了抹黑毛主席,连饭都不吃,不得不说西方帝国主义反动帕洗脑功力强大!

RT
Anybody-Few 21-06-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6
警惕肯尼迪打空腹牌
更多...
评论
21-06-18
24
总有腊畜说:“你这么恨胶原,你祖上是地主吗?”我的外公外婆是龙鸣,爷爷奶奶是知识分子,都很不幸没在那个时代当上工人爷爷。相比腊畜的话,我还是更加相信他们的描述
更多...
评论
21-06-18
18
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公共食堂就在村口,大鱼大肉管够,可乐雪碧随便喝,可是农民宁可饿死也不多走几步路,这能乖谁呢……
更多...
评论
21-06-18
18
60年代还真是这样的。

杨继绳的《墓碑》里记载,大跃进时期因为虚报产量亩产万斤导致粮食征购指标超级加倍。那些共党官员为了保住职位与小命,开始在农民家里疯狂搜粮。稻米蔬菜谷物所有能吃的东西甚至连稻种也不放过,全部搜干刮净。

到这里指标还没达到,征购任务仍然完成不了,因为当初虚报的产量太厉害,征购指标定的太高。于是就开始发明一些理由来斗农民。共产主义最精髓的核心价值--斗斗斗开始发挥作用了,反正所有的问题只要通过斗争就能解决了。

于是地富反坏右混进了人民群众的队伍里,另一条路线又凭空冒了出来,美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东山再起。总而言之这些农民就是看不得人民公社好,偷偷把大量粮食藏起来想要破坏共产主义理想的最终实现(尽管当时因为没有任何食物已经开始饿死人了)。

斗死了很多农民,问题也没有解决。终于搞到饿蜉遍野,尸体都没人埋的地步。这时候又发明出一些名头,例如宁愿饿死也要抹黑社会主义,宁愿不吃饭瘦成个干尸样也要破坏建设人民公社的积极性。

属于是老梗中的老梗了。
更多...
评论
21-06-18
11
你麻麻的,怎么贴吧里全是二次元腊左,太傻卵了。相比之下,航吧的纳粹兔都比腊左可爱
更多...
评论
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