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家人们,我破防了,现在想死怎么办

回复:别尬黑我,我不是做题家,我天赋异禀,从小嗯玩成绩还很好。 她说寂寞吧,经常发什么“你说天塌下来会陪着我,可谁能同感我寂寞”“别人和新欢试爱,自己半夜看他朋友圈伤感到不行”之类的,怪我没能力陪着她吧,...

那没办法,死局。我一朋友大学四年异地关系还好的很,属于是牛人了,他有几次吵架就半夜坐高铁去见面第二天回来上课,说不见面估计就要分手了,异地就是这么脆弱
SirThisWayyy 21-03-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好吧,我过去的话得坐飞机
更多...
评论
21-03-14